南竹

闲来无事写故事

一眼万年,惊鸿一瞥

     说不上来爱情这种东西,在没遇到他时,她从不相信爱情是可以替她留下了脚步 ~

      

  新一学期她谈了一个男生,那个男生说:“我喜欢你”她就像一个小孩子似的答应了他,我很替她开心,然而事实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,那个男的伤了她,我第一次见她那么颓废,她说: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?

  

  我现在明白了一句话虽然分分合合是常态,但这不过体现在互相喜欢的基础上,我对她说:并不是你不好,而是那个男的对你只是新鲜感而已,然后她并没有因为我这一句话而起到作用,她哭了,我看见这个为情所困的人叹了一声气。

  

  那一学期她就再也没有碰过爱情了,直到有一天有一个小学弟加了她的微信,上来就说“我喜欢你”结果我朋友吓了一大跳,拒绝了他,她以为是哪一个神经病认错了人。

  

  结果没想到那天我才知道她谈上了恋爱,结果正是那天被说成是神经病的某人,细问一下这才知道,原来这个男的对她是一见钟情,可是现在的一见钟情能走到最后吗?我看过太多的失败案例,反而觉得不可能,一切有待考察!

  

  可我也在担心,我怕我朋友重蹈覆辙,可她说:我总要走出来的,爱情总要试试才知道哪一个是适合自己的,好吧!虽然我不怎么同意这个观点,但看见她想试试,作为好朋友我不能插手这种事情,只能看她自己的选择,当然已经选择上了。

  

     令我意料之外,他对她非常有耐心,体现在细节上,面对她时,常常挂着笑容,我问他你对她是一见钟情,但你知道你的一见钟情可以维持多久呢!他告诉我,我只看了一眼我便入了心,我就知道这个女孩是我要找的人,只此一人,只会是她一人,所以这哪是一见钟情,分明是“一眼万年,惊鸿一瞥”

  

  虽然但是为什么我居然是一个电灯泡,她俩每次出去带一个我,我拒绝了,她居然撒娇,唉!终究抵不过呀!(然后就别怪我把你们写进我的素材里面了哈哈哈哈)

  

     她(他)们的故事很简短,但仍然是未完结篇,虽然只是一部分,但后续如何,是否有好的结果,就看他们啦!

  

  爱情不是食品,没有保质期,但会有相知相许,一见钟情或许是常态,但在我觉得不及一眼万年,惊鸿一瞥入了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