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竹

闲来无事写故事

暗恋笔记

        有人说暗恋是一条长河,慢慢无归期却怕空欢喜一场,但我的暗恋成功过但也算彻底失去……

       青春里面的我喜欢着一个男孩,他犹如一道光折射进我的生活里面,然后我的青春就有了一个名称叫做暗恋。

       暗恋这个词用在我身上我觉得贴切,初中三年,我喜欢他了三年,他很优秀,每次运动会他站在人群中都是那么的耀眼,仿佛万千星尘都不及他,他对所以人都很好,是一个很好的人,他也是我的前桌,我们经常互传纸条,聊八卦,聊“中午吃什么”?  等等,那段时间里面甚至连我自己都分不清楚到底是悸动还是彻底的心动。

       转眼三年过去了,我们毕业了,可我还沉溺于那段与他的悸动里面,可时光不留人,遗憾还是留下了,可惜没能说出我喜欢他。

       终究没有开口说出那段暗恋,我以为我和他的缘分就到这里了,可这个时候我爸突然送来了一段助攻,我爸把他叫到我家了,我也是第一次有了和他正当聊天的机会,看见了他,我的心还是一样会心动,还保留着青春的一丝小悸动,我们开始频繁的接触,在某一天,他说出来了,我们可以谈恋爱吗?这时的我很开心的答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成绩不怎么好,所以我去了一所适合自己的学校,但他靠自己考上了体育生,我们开始了异地恋时刻,我感觉我是很幸福的,因为我与年少时刻喜欢的人在一起了,但往往事与愿违,我发现他的话变少了,也不会频繁的聊天了,终于在我的追问之下,他承认自己喜欢上了一个与自己兴趣爱好相合的女孩,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觉得天都塌下来了,原来一切都有迹可循,我强忍住自己的眼泪,可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流了下来,原来悄无声息的开始只会默默地结束。

       那段时间我的心情犹如过山车,在朋友圈里面看他官宣新的女朋友,看他和自己喜欢的女生逛街,可我还是舍不得删掉他,他承载着我的青春,也承载着我的希望,我曾经以为他是我的全部,可现在如泡沫般破灭,我只能学会放下,放下那个给我一束光的人,原来那束光也不全部属于我,是我窥伺良久,而不曾逝去的光,现在是别人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唉,恨他吗?应该恨他吗?我心底在告诉我你应该恨他,可我爱过,我知道爱比恨多,所以我不怨他,只怨我自己没能成为那道光的拥有者,算了,祝福他吧,谁让他的那束光照进我的心里那么深,愿他一切都要喜乐安康吧!

评论(4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